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15

PS:盾铁过去时,大盾,一个活在对话里的男人。

15. 火铁
Tony看着面前的年轻人,意气风发又桀骜不驯,隐约跟曾经的自己重合起来,他有Ironman的骄傲和自信,同时还有一张Cap的脸,也许他真的对他心动,但是不行,他不能把这孩子当做替身,他值得更好的。


“对不起,Jonny,我们分手吧,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但我不想把你当做一个替身,或者一个安慰,我不能这么对你,我……”


“没关系,没关系的,Tony,我愿意当替身,我自愿的,而且你一定会爱上我的,不是把我当成那个老冰棍的那种,而是真正的,就只是爱我,只不过这还需要一点时间。”Jonny天蓝色的眼睛里满是认真,oh,Sue可以证明,他从没有这么认真地对待过什么。


Tony难以置信地看向Jonny,他几乎不相信这是他认识的那个Jonny,温柔代替了桀骜,张扬变成了成熟,似乎一夜之间成长了起来,除了一件事——他还是那么自恋。


“你不需要这么……迁就我,你看,你是张扬的,温暖的,就像是你的能力,你真的很优秀,你值得最好的,但是我,我是说你和他太像了,我不能确定我是不是会把你当做一个替身,如果我能确定这一点,我会去找你,好吗?”琥珀色的双眼直直的看向Jonny,虽然有些迟疑,但无疑是做好了决定。


“你猜我是怎么想的?如果你在考虑这个问题,那你已经爱上我了,aha,我就知道,就算你是Tony·Stark也不能抵抗我的魅力!”Jonny有些得意洋洋地搂住了他的小蜜糖(没错,他对自己年长的恋人一直用这种肉麻的称呼),笑得眉眼弯弯。


“可是……我还需要……OK,别这样看着我,honey,再给我点时间好吗?一天,就一天,我需要想想。”完全抵抗不住对方眼神的Tony小小的妥协了。所以说,为什么他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人可以这么熟练地用puppy eyes来解决问题啊?(你以为是跟谁学的啊?)


“Nop,我太知道你了,你一定会跑掉,所以你只有一分钟,就在这,告诉我,你爱我吗?Yes or no,就这么简单。”Jonny当然不会放过他,这家伙可是有前科的。


“……you win,我的意思是……”


“Yes!”


看着Jonny张扬的笑脸,Tony才恍然惊觉,他的Jonny和那个人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从来,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他当做其他人,他会和Jonny在一起,就只是因为他爱上了这个肆意张扬的家伙而已。不过这个就不用告诉他了,这家伙会得意忘形的。


“Tony,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场激烈的运♂动来庆祝这个,怎么样?”


果然,他还没说呢,这家伙就忘形了,不过Tony的回答是:“当然,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