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今天的钢铁侠得了什么病 Day 3 早

PS:有点冬铁残留,不打Tag了,这个病会比其他的多一章,主要是有点内容没法直接放到下一章,所以过渡一下。


3. 被害妄想症(贾尼)
“嗯~”明知道是自己主动勾搭的,但身体的酸痛让Tony忍不住埋怨起某个不知道去哪了的家伙,不过总算他还知道给自己清理,Tony揉了揉腰,希望自己不是一副被操透了的样子。



“你是说Tony …… 可以控制 …… 需要 …… Pepper他们 …… 不会配合 …… ”
“可以说服 …… 不能 …… 所有人都需要 …… 计划 …… 配合行动。”



站在转角的地方,Tony觉得浑身泛起一阵寒意,他们想害他?!他要离开这里!他们连Pepper都收买了?不!不可能!但是,有什么不可能的?连Captain America那样的道德标杆都不可信!可是Pepper和他们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他不知道 …… 可是他得先离开这儿,他们在谋划着什么,他们都想害他!



踉跄着冲出大楼,Tony站在人潮汹涌的街道上,他觉得每一个人看着他的眼神都不太对,那个戴帽子的一定是想去告诉他们自己逃出来了!还有那个小姑娘,这么小就合谋想害他了,一定是被那群「超级英雄」影响的!他要快点离开,不能被抓回去!



“Sir?Sir?Sir!”是Jarvis!是Jarvis的声音!他一定能救他!Tony拼命循着声音跑去。



“Jarvis?Jarvis,你在哪?你在哪?不要丢下我!救救我,Jarvis!”Tony有些慌乱,他找不到Jarvis了!他找不到谁来救他了!



“杀了他 …… 杀 …… 死 …… ”他们的声音像鬼魂一样如影随形不肯离去,Tony觉得自己没办法逃开了,他觉得自己还不如就这样等着死亡的到来。



失魂落魄的Tony经过一个电话亭的时候,电铃声突然响了起来,Tony没去管它,但当他路过第五个随着他的到来响起的电话时他还是走了进去。



“你们到底要做什么!不就是想害我吗?那就来啊!”Tony大声向电话另一端发泄着心中的焦虑和紧张,他觉得自己快被逼死了,说不定他们就是这样计划的,让他自杀,然后他们就想这样不用担心被法律制裁的谋杀了他!



“It’s me,Sir,i’m here. ”


“Jarvis!你在哪?救我!他们都想害我!你快来救我!”


“我无处不在,Sir,无论您在哪,我都在您身边。”


“我该怎么办?到处都是他们的眼线!我不知道该逃到哪。”


“Sir,您看到对面的手机专卖店了吗?那里面有一个店员是我们的人,您一会进去告诉他刚刚您订购了一部手机,然后您再用那个联系我,这样可以吗?”



有了Jarvis一切都变的容易了,他顺利的逃出了那些人的势力范围,找到一个隐蔽的房子,顺便填饱了自己的肚子。




——————————————





“你是说Tony失踪了?”


“Yes,Miss.Romanov. 我无法定位到Boss的地址,而且监控也没有发现他离开大厦。”


“现在是什么情况?铁罐儿被绑架了?”


“不可能,我昨晚和他一起睡的,我去拿个早饭的功夫,十分钟都不到,谁能在大厦里绑走Tony还不被发现?”


“你们?你和铁罐儿??昨晚???一起睡!!!”


“有什么问题吗?”


“ …… ”

评论(9)
热度(72)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