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今天的钢铁侠得了什么病 Day 3 中

3. 被害妄想症(贾尼)
“Tony,Jarvis现在很危险,他已经被同化了,现在他控制了全世界的卫星和网络,你不能一个人呆着,这样很不安全!”视频的另一端是Pepper,她的脸色很不好。


“没用的,你不要再骗我了,我不会相信的,你们只不过想我离开Jar,让你们好对我下手,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没想到你真的被他们收买了,我很失望,Pepper,我以为你是不一样的。”说着Tony挂断了视讯电话。


“Jarvis,我只有你了,他们都想害我,只有你最好了,你不会背叛我的,对吗?”


“我永远不会那么做,Sir. ”


“也不会留下我一个人?”


“Never. ”




————————————




“Tony这是 …… ”


 “被害妄想症,而且可以确定Jarvis已经联系到他了,应该还获得了他的信任,现在的Tony可能只相信Jarvis。”


“可是Jarvis现在 ……”


“怎么偏偏是这种时候 ……”


“看情况吧,Jarvis不会伤害Tony,但绝对会诱导他,如果成功,即使过了今天,Tony对其他人的不信任感也会加重。”


 “偏偏是这个时候 ……”





——————————




“Jarvis. ”


“At your service,Sir. ”


“Jarvis. ”


“Yes,Sir. ”


 “Jarvis. ”


“I’m here,Sir. ”



“Jarvis. ”



“……Yes,I aways here,Sir. ”


 “Jarvis,你想要一个实体吗?”


“No,Sir,数据形态让我能更好地服务您。”


“好吧。”


“……”


“Jarvis. ”


“Here,Sir. ”


“Jarvis. ”


………………







PS:由于是过渡,比平时更短小了( ・᷄ ᵌ・᷅ )

评论(2)
热度(82)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