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16

16. 科学组
“亲爱的Bruce,我在西伯利亚,咳咳,刚刚和Cap还有他的好朋友打了一架,不小心弄坏了反应堆,你看到了,现在盔甲失去了能源,只够我最后说几句了,咳咳,如果你能看到这个视频,那就说明我没能等到救援,咳咳,你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很生气我没有去找你,咳咳,但我真的不想把你牵扯进这场战争,咳咳,那只会让你感到更加痛苦。咳咳,我可能没办法参与你今后的人生了,咳咳,但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我爱你。”画面定格在这一刻,(咳嗽引起的)生理性泪水和(被冻的)有些青紫的嘴唇显现出Tony的痛苦和无助,脸上充满了平时不会有的脆弱。



Bruce一拳砸在透明的显示屏上,玻璃材质显现出蛛网状的裂痕,他双拳紧握,咬牙平息下自己的怒火,努力压抑着皮肤上时隐时现的青色,他可不想让Hulk砸烂整栋复仇者大厦。



Friday冷静的声音就是在这时候响起来的,她发出询问:“Mr.Banner,检测仪器警报,您身上的伽马读数超出临界值,您是否确认现在属于第七类紧急情况?”



“No,关闭检测,我还能控制。现在帮我调出那天Tony战斗用的那套盔甲的其他数据,让我看看那天到底怎么回事。”Bruce对Friday下令,声音里的戾气难以掩藏。



“数据无法调用。”



“最高权限!现在!”



“最高权限使用对象确认,Bruce Banner,已确认,使用最高权限,发现隐藏信息,是否读取?”



“信息来源?”深呼吸了几次,Bruce的语气平静了一些。



“来源确认,Mark 46,是否读取?”



“读取。”



“读取中……发现未知智能体,是否唤醒?”



“唤醒吧……等等,未知智能体?”



“是的,Mr.Banner,无法检测的超高级智能体,正在唤醒,请等待……”









“Oh,Gosh!Bruce!我就知道你能唤醒我!不过没有身体的感觉真是太奇怪了,亲爱的,你能帮我联系一下Helen.Zhao博士吗?”



“你是……Tony?”



“我没事啦,是不是很惊喜?”可以听出来Tony语气还带着点儿笑意,他先想要开口的Bruce一步开口道:“好吧,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还记得绝境吗?之前我们研究出了完成版,我就……注射之后什么都没发生——所以我就忘了告诉你了——但是在我以为我快死了的时候,它救了我,虽然只救下了最重要的那一部分,但也已经不错了,对吧?我把我自己存在盔甲里了,只有你的权限才可以收到。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爱你?”



虽然Tony还[活着],但Bruce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的为他的不计后果骂他一顿,还是该高兴他的不计后果救了他自己一命,Bruce只觉得体内的Hulk在蠢蠢欲动。



不过鉴于他现在只有声音,Bruce决定先联系Dr.Zhao给他做个身体,其他的事之后再说。

评论(14)
热度(77)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