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17

PS:看AA的时候忍不住撸出来的脑洞,一个盔甲被偷走的妮,和一只痴汉Hulk。真·Hulk×妮,觉得重口味的自行避雷。




17. 绿妮
“Hulk喜欢铁人!Hulk不和铁人分开!”



“我不是这个意思,大个子,我只是想让你回房间休息,你不能呆在我的房间,懂?”



“铁人没有盔甲,Hluk要保护铁人。”



“我有盔甲的时候也不会穿着它睡觉,我不会有事的。”



“铁人是Hulk的!Hulk想睡在铁人的房间。”



“你……OK,那你先去洗洗,记得刷牙,不然不准呆在我房间。”



“Hulk喜欢铁人!Hulk和铁人一起睡!”



“别动!你要是砸我房间我就和你分手!”



“铁人是Hulk的!铁人不能和Hulk分开!”



“Oh,天,我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我一定是疯了!——快去刷牙!我要睡觉了!”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