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19

19. 冬铁(总统儿子T.J×首富妮妮,无能力AU)

PS:这只包来自政治野兽,妮妮依旧无能力总裁
设定。


PSS:为了方便阅读的简介——这里的T.J是一只*嗑*药的包子,他爸爸是前总统,妈妈也竞选总统,还有个小他三分钟的异卵双胞胎弟弟,虽然这里的包子依然是Gay,但是家里人比小王子好多了,对他都蛮好的,情感方面大概就是遇渣男,最后为家人放弃感情,相比列王传攻气十足的小王子,这只吸包十分软萌,剧情也比列王传更值得一看。


以下正文:


Tony在酒吧找到沉迷于幻觉中的T.J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他一直以为自己是能将他拉出泥潭的那个人,但事实证明他不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这次Tommy坚持了很久,所以他有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直到现在——他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他的一厢情愿。


“你向我承诺过什么!?啊?!你说过什么?!你现在在做什么?!!!”Tony揪着T.J的衣领,琥珀色的眼睛里数种情绪交织成一张网,而绝望从网的缝隙中穿透,这种失望的眼神深深刺进T.J的心里,他为此慌乱起来。


“你听我解释,Tony,我已经八个月没有……我只是最近压力有点大……我家里……我妈妈在准备竞选……我快被媒体逼疯了,他们逮住我那件事不放……我没办法……我受不了……”药效还没有完全过去,Tommy还有些语无伦次,但最后一句却无比清晰,“求你,别告诉我家里人,他们已经够麻烦的了。”


“你就只想和我说这个?听着,Tommy,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但这不是理由。你说你家里人会为你担心,那我呢?难道我就不会担心吗?”Tony的神色说不出的疲惫,语气中充斥着失望和难过,“我也有过堕落的时候,我明白那种感觉,但我没办法接受,我希望没有下次,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还能不能坚持……”


“那你就陪着我啊!你知道我看到新闻的时候,被家人否定的时候,听到别人指责的时候,那些时候我多想你在我身边吗?可是你不在!你永远都有比我更重要的事要做!我需要你!只有你能让我感到平静……陪着我,好不好?求你。”在思念许久的爱人的指责下,Tommy终于忍不住吐露出心中的脆弱,颤抖的声音配合他红红的眼眶,居然显得有些可怜。


“对不起,Tommy,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我以为你可以……听着,亲爱的,我会陪着你的,好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再让你为此感到不安,我爱你。”


这样的承诺和表白是Tommy期盼却从未得到过的——Tony他一向不喜欢把心里想的说出口——这让他感动的有些说不出话来,只好使劲儿把头埋进恋人的脖颈,湿*热*的液体滴落,浸湿了对方的衬衫领口。


“我在,我在这儿,我会一直陪着你……”Tony轻轻拍着年轻的爱人的后背,安抚着他的情绪。




“没事了,走吧。”干练的女士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带着身后一脸担忧的年轻男子离开了酒吧。

评论(8)
热度(59)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