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20

20. 蜘蛛铁
“Mr.Stark,为什么我的权限被取消了?而且也打不通你的电话,如果是因为上次的事,我道歉,我只是没忍住,可我说的都是真的……”Peter的眼睛里蕴着朦胧的水光,似乎真的很抱歉。


“我信你就有鬼了,你他妈一看见Cap就发病,都多少次了!啊?!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了,我已经和他分手了,我们现在只是战友,你听不懂还是怎么的!”Tony不为所动,这次他真的生气了——Peter这小子居然在会议室里问他是不是屁股疼——这下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可是我看到你对他笑了,”Peter委屈的撇了撇嘴,接着抱怨道:“你还抱了他!”控诉的语气就好像被欺负了。


Ton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手指使劲揉捏着太阳穴,无奈地回应:“Spidey,相信我,那只是一个谅解的,友好的,纯洁的,战友间的拥抱——你知道我们总得和好,不是吗?”


“那我也没说什么啊,我看你没坐在椅子上,就只是关心你一下嘛。”Peter还是撅着嘴,狡辩的时候视线心虚地移向Tony的嘴唇,然后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注意到Peter的小动作,Tony快被他气笑了,他故意缓慢地舔了舔唇,然后伸手抱了一下对方,等Peter回应的时候推开了车门:“这可不是一个拥抱,我只是帮你打开车门。”迅速将年轻的Spider-Man推下车,跑车就扬长而去。


“Oh,好吧,又要自己荡回去了,希望我还有进大厦的权限。”Peter自言自语道。







PS:好久没更新了,然而之后可能也没时间来冒泡,希望大家还爱我≥﹏≤(十八号放假之后可能恢复以前的频率,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