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 18

18. 冬铁(小王子×军火商,无能力AU)

PS:沉迷列王传无法自拔(其实剧没什么好看的,剧情我也记不得了,但这部剧里的384真的好帅!),所以忍不住拉郎。

PSS:为了不影响阅读,来个列王传的简介——Jack小王子爹不疼娘不爱,他爹老国王有个真爱和私生子,他自己好像是他妈和他叔父生的。为了掩饰自己是Gay,所以就每天泡在女人堆里,但是他爸知道,还说他是个耻辱什么的,然后他男朋友也不知道为啥自杀了,好像还有什么夺位没成功的情节,记不得了,反正惨的要死。主要是看384的脸,他在这部剧的颜值简直要逆天!

PSSS:设定小王子没有男朋友,对妮妮一见钟情。

以下正文:


“滚去继承你的王位去吧!这地下情的游戏我玩不下去了!为了你 我连女人的手都不带摸一下的,你他妈还敢给我在镜头前秀吻技!我他妈真是受够了!”Tony深呼吸了几次,平息着在胸口冲撞的怒气,努力用平静的声音说:“分手吧,对谁都好。”


“Tony,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我……”Jack试图解释,可是却更加激怒了本就怒火中烧的恋人。


看到Jack灰蓝色的眼睛里漾出水光,Tony有些心软,然后却更生气了——这是什么表情?明明我才应该委屈好吗!——他侧头回避了小王子的眼睛,“我他妈知道你生在王室!每次都是这句,你以为我还会因为你那个委屈的表情心软吗?我告诉你,不可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他妈说到做到!分手!现在滚出我的大厦!”


“别这样,我只有你了,你知道我不能失去你。”Jack红着眼眶低声哀求道,“Please. ”他移了移位置,让自己正对着爱人的目光。


但这次Tony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原谅他,他只是苦笑了一声,琥珀色的瞳眸深处似乎凝起了一层坚冰,然后叹息似的喃喃道:“你吃定了我会对你心软,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一招总有一天会失效……现在分开我们至少还有美好的回忆,你不能……不能这样……”


“我可以放弃王位,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你别……”Jack几乎感到绝望,他看到Tony蜜糖色的眼睛里升腾起了某种冷色调的情感。


“你……你不用,我是说,你的王位,你应该继承它,它是属于你的,但我不是。”犹豫着看了Jack一眼,Tony接着说道:“你知道遇见你之前我是喜欢女人的吧?我……”


Jack知道Tony是个异性恋,如果不是他用了些手段,他们根本不会在一起,这一点虽然他从没表现出来,但他确实一直对此耿耿于怀,Tony的话点燃了他大脑里一直紧绷的那根弦,这让他的有些失控地打断了对方即将说出口的话:“别说了!我知道!我他妈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只不过想离开我,然后抛下我过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我告诉你,想抛开我,没门儿!”


“我想要的生活?就像你现在过的这种吗?!!你一直是这么想我的?!我为你做的你他妈都看不到?!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对方的话让Tony有些懵住了,反应过来之后他只觉得委屈,自己为这家伙放弃了几乎所有的娱乐活动,他居然觉得他只是想抛开他?!!


“我过的生活?要我提醒你吗?我是个Gay!我一点也不想碰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小王子从没这么想要挽留过什么,他希望把自己的想法全都说出来,“你知道我是怎么想你的吗?我他妈第一次见你就想*操*你!我他妈爱你爱的什么都不想要了!”Jack觉得一切仍然可以挽回,而他可以为此付出一切,“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什么王位,权利,名声,我都不要了!你要是对我还有一点感情,那就接受我,即将一无所有的我。”


“你不需要,我知道,你,我,我们……”Tony被吓的有些语无伦次,他不知道这个骄傲自矜的小王子对他有这么深的感情,他一直以为这个男人并不爱他,至少不像他爱他那样,但现在看来,事实其实正相反。


“准备开发布会吧,我决定马上告诉大家我们的事。”


“不用了,之前我只是不确定你的想法,但现在我知道了。我不会让你放弃你应得的,我可以等你,等到你戴上王冠,等到你能无所顾忌。”Tony抬起长长的睫毛,与小王子对视。


话是这么说,但这件事没这么容易过去,希望Jack听到Tony睡了花花公子十二个月封面女郎的消息不要太生气,毕竟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

评论(4)
热度(103)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