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all铁向)1

PS:灵感来源于我前几天发了一个求安利的帖子,被安利过的每对CP都会有,么么哒

PSS:我爱妮妮,所以虐其他人,只宠我妮,如果妮妮不是本命,求别点,谢谢。

PSSS:每次只有一对CP,只挂all铁和本章CP的tag

1. 盾铁
“我以为我们只是,只是,嗯,炮友?”
即使说着这样残忍的话,Tony蜜糖色的大眼睛看起来仍然透着无辜的稚气。

Steve感觉有些无力,还有无处抒发的躁郁升腾在胸腔,这让他显得愤怒且无措。

然而他这样的表现似乎让Tony有了一些想法,他挠了挠那头让他显得有些孩子气的小卷毛,皱着眉,开口道:“你,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你知道,我不是很会处理这个,也许,咳,也许我离开一段时间就好了?”

“你觉得我们之前的相处都只是,只是,那种关系?”Steve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没有颤抖,但显然并不温柔,Tony的表情证实了这个。

“Cap,我想我们的感情并没有超出某些界限,你需要冷静,我想我的回避会使这个过程更有效和迅速。”说着,小个子的男人随手召来了他的“外套”,并没有给他回应的时间,就从平台上飞了出去。

Steve觉得有些冷,虽然超级士兵不会感觉到冷,可是Steve Rogers会,不是吗?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