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点梗结束啦

好啦,我把前面那个点梗的删掉咯,然后点梗文就是下面的4篇啦:


一篇是@阿爪 小天使要求的————

蝙蝠铁,如果妮妮说分手12和13的扩展,篇幅等写了再说吧,暂定名字叫:我没有想你。


一篇是@闻翙 小天使要求的————

盾铁甜文,新梗,大概是霍爹灵魂存活了下来,一直陪在妮妮身边,但是只有妮妮能看到他,妮妮都快以为是自己幻想了一个爹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大盾能看到霍爹了。没有内战,因为对我来说内战与盾铁甜文无法共存。暂定名:如果你在我身边。



一篇是@比哈特的马大哒 小天使要求的————

锤铁小甜饼,如果妮妮说分手14的扩展,主要是大锤骗婚日常,还有婚后秀恩爱日常。暂定名:That's you married me!




还有我自己点的梗(突然想到但是懒得写,想起来再说吧)——————

冬铁,新梗,差不多就是讲爸妈死后,妮妮被九头蛇骗了,以为是政府和神盾局设计杀害了他的父母,于是加入了九头蛇,为他们提供武器,但是天性善良的好人妮一直对九头蛇这种组织有所保留,一直在暗中调查,组织发现后派冬兵来杀他,但当他失去攻击力再补一枪就会完蛋的时候,冬兵突然想起霍爹哀求他的场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杀妮,而是把他藏了起来,然后妮妮想办法救了自己(用反应堆和钢铁盔甲)和不想回组织的冬兵,并帮他恢复了记忆(他以前就知道冬兵被洗脑的事,然后根据了解的信息发明了个治疗仪器什么的),然后吧唧告诉他是自己杀了霍爹和妈妈,但妮妮知道他的痛苦(因为一直看他寻找记忆和治疗,又痛又累但是还不放弃)。两人互相扶持,一起逃过无数次追杀,一起炸毁过无数个九头蛇基地,后来被队长带领的复仇者招募。

评论(13)
热度(17)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