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点梗文:我没有想你(蝙蝠铁)

1. 关于认识和友情


PS:本文父母相貌根据演员照片,Bruce的妈妈头发酒红色偏黑色,灰绿色眼睛,爸爸黑发蓝眼;Tony的妈妈头发金棕色偏金色,浅棕色眼睛,爸爸黑发棕眼。妈妈们的性格身世都是我瞎编的,就酱。


谁也说不上来Tony和Bruce是怎么认识的,从有记忆的时候开始,他们两个就认识了,大概是因为两位母亲感情真的很好,她们总是有一些闺蜜之间的小聚会,这让他们有了更多接触的机会。而两位母亲,她们是在大学认识的,而且认识的方式相当老套。


Martha的家在罪恶之城Gotham,一个犯罪率高得惊人的城市。为了让她更安全的长大,她的父母让她学了一些技巧,比如空手道、跆拳道、以及最实用的街头式搏击,他们希望她能保护好自己,而她也做到了这一点,安全地成长到可以独自外出求学。


Maria出生在纽约的一所医院里,她的父亲是这所医院的医生,她的母亲则是护士,她待在医院里的时间比待在家里还多。医院的氛围对Maria的性格影响很大,她温柔到几乎没有脾气,对别人的痛苦和无助都能感同身受,她能真正的理解、安慰和帮助别人,每个人都喜欢她。


大学是个美妙的地方,但是这里不仅仅有更多的知识,更大的图书馆,还有更让人厌烦的追求者,Maria已经拒绝过他很多次了,她真的不喜欢这个自命不凡又脑袋空空的富二代,可这家伙还是一直纠缠她,她都快不耐烦了。但是她没想到这人比她更早地失去了耐心,而且他居然还想通过强迫的方式逼她同意!


Martha看到那对纠缠着的小情侣的时候本来想绕路的,但是那个男的居然想对女朋友动手!她觉得即使会被埋怨多管闲事也得给那家伙一个教训!


“谢谢你,要不是你这家伙可能真的会得逞,真的谢谢你。”Maria不停地向Martha道谢,暖棕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微光,笑容真诚又温暖。


“举手之劳,不用谢。”Martha点点头回答道。在Gotham长大的经验让Martha一眼就看出金发姑娘是那种真正单纯又温柔的好姑娘,她身上的气质让Martha感到舒服的同时升起保护欲。


Maria对Martha除了感激,还有点崇拜,她觉得这个女孩简直就是她梦想着成为的非常厉害又充满正义感的那种人,她想和这个女孩做朋友,于是她有点羞涩地开口道:“你可以叫我Maria,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Martha,来自Gotham。”


Gotham!Maria有些惊叹,她觉得Martha是生于黑暗的天使。


从这时候开始,她们开启了这段长达数年的友情,直到Maria成为护士踏上支援前线的火车,直到Martha嫁给了一个同样来自Gotham的她一直希望找到的那种非常好的好男人,直到Maria找到了那个让她的好朋友非常不满的爱人,直到她们都结婚生子,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她们仍然维持并热爱着这段美好的友情。










Tony一点也不喜欢Bruce,因为他觉得妈妈更喜欢Bruce而不是他,而且Bruce的爸爸会陪他玩,还有一起看电影什么的,所以Bruce真是太讨厌了,为此他一直管Bruce叫Wayne家的小鬼。


但是Bruce一直对Tony很好,他会把Alfred的小甜饼分一半给Tony,他会陪Tony呆在并不喜欢的实验室,他还会在Tony不想起床的时候帮他穿衣服,因为Maria阿姨说以后Tony会嫁给他,所以他觉得他应该像爸爸照顾妈妈一样照顾Tony。


Tony一直接受Bruce的照顾,从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Bruce五岁生日的时候许愿希望他能变成一个好妻子。


“Bruce,我是男孩子,男孩子是不能做妻子的!”


“可是Maria阿姨说你长大以后会嫁给我。”


“妈妈说的吗?可是我还没有答应呢!你要先求婚,我答应之后我们才能结婚,每对夫妻都是这样的。”


“那你要嫁给我吗?”


“你都没有拿戒指,求婚怎么可以没有戒指呢?”


“可是我没有戒指,我拿Alfred做的小甜饼来换好不好?”


“唔,那好吧,那你以后要对我好知道吗?”


“好的。”


Maria和Martha就站在灌木丛后面听着男孩们的「求婚」,笑的肚子都有点疼,Oh,男孩子们实在太可爱了。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