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今天的钢铁侠得了什么病 Day 1 晚

Steve在实验室的玻璃门那站了半个多小时了,但是他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去,今天Tony已经把他赶出来过一次了,这种事如果再来一次,就算他有四倍承受力也受不了,而且Wanda还说让他尽量避开Tony ……

“Cap你找我?Friday说你在那站了有一会儿了,什么事?说吧。”声音是从扬声器里传出来的,玻璃门上投射出棕发的小个子那张修剪着精致小胡子的漂亮脸蛋,他坐在实验室的桌子上,丝毫不觉得自己隔着一道玻璃门却还要视讯有什么不对。

Steve觉得自己的嗓子里像被塞了一团棉花,就那么梗着,不上不下,难受的很。

“Cap?你怎么不说话?”蜜糖色的眼睛隔着屏幕仍然美得惊人,巧克力色的瞳仁聚焦在金发大个子的脸上,神色间还带着关心,但这关心也可能只是他的幻想,Steve这么想着。

Steve清了下喉咙,他不想让Tony听出他的情绪,然后装作随意的样子:“没什么事,只是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应该休息了,我来叫你。”

“哦,好的,Cap你其实没必要特地来叫我,告诉Friday就可以了,你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她。”说完这句话,Tony琥珀色的大眼睛仍然看着他,还特地强调了一下:“任何事,Cap。”

Steve不记得自己回应了什么,看Tony的表情应该对自己的回答很满意,于是他想他应该回去了,回房间休息,现在很晚了,所有人都该休息了,包括美国队长。

可是Steve Rogers睡不着。

Tony甩开他的手,Tony强忍着厌恶的表情,Tony浑身紧绷的防备,Tony说话的语气 ……他知道Tony只是生病了,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去不断回想,被Tony用那样害怕和厌恶的姿态防备着,谁会不感到难过?他就感觉到了,那种心痛和难过简直要逼疯他了





Pepper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大厦里十分安静,但她还是逮到了一只想要偷喝咖啡的Tony,她发誓,在一分钟前她还想和这个家伙好好谈谈,而现在,她只想揪住这只不听话的大龄儿童的耳朵,然后告诉他他对自己有多不负责任,哦天,她受够这个了!!!

“Tony,你应该在半个小时前躺在你的床上,然后我们会有一个愉快的谈话,而不是,像这样,出现在咖啡机旁边!”Pepper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同时克制着不去像个妈妈揪住儿子一样去揪她Boss的耳朵。

“ Ohhh,Pepper,听着,我没有,ehh,我正准备去睡觉,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Tony,你不能总这么 ……OK,OK,如果你现在去睡觉,我就不计较你偷偷喝咖啡的事了。”Pepper觉得自己永远也没法拒绝她幼稚的Boss的puppy eyes,而Tony总是知道这个。

Pepper无视了Tony的辩解,看着这个幼稚的小胡子慢慢挪向房间,嘴里还嘟囔着:“Pepper你居然不信我,我太伤心了,我真的不是去偷喝咖啡的,我好难过啊,你居然怀疑我,这是我的大厦,我为什么要偷我自己的东西 ……”




Tony没想到Happy和Rhodey会在他房间外面等他,他犹豫着问了一下:“你们什么时候来的?等了多久?”

“他们跟我一起过来的,我让Happy先推Rhodey上来了,先进去吧,先看看你今天的情况”Pepper在后面轻轻推了下Tony,但是Tony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

Friday汇报了Tony一天的精神状态,生理指标和转移症状,屋子里的几个人都有些奇怪,Rhodey甚至试着用手戳了戳Tony,但Tony同样没有感到不适。

“大概医生说的,你信任的人,就是我们几个了?我们可以避开你的不适症状?”Rhodey分析道。

“应该是这样没错,可是我也没有不信任Cap他们啊,为什么 ……”Tony有些疑惑,即使立场不同,但他还是很信任他的队友的。

“可能医生说的信任是另一种,我来问你,你能相信你的好队友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会伤害你吗?你敢相信他们不管什么情况都会站在你身边吗?说真的,现在协议的事还没完呢,你说你相信我都想笑。”一针见血,简直不像Happy说出来的话,如果不是被戳中痛处的是自己,Tony简直想给他鼓掌了。

“OK,我懂你的意思了,那要怎么办,我总不能把他们赶出去吧?”Tony挠了挠自己的小卷毛,蜜糖色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星光,语气无辜又无赖。

“当然不用,医生说你需要待在熟悉的环境里,而你的别墅早就被炸成了废墟,并且保持这个状态已经很久了,所以你只要避着点人就行了,你做这个应该很熟练?毕竟你做过不少次了。”Pepper似乎想起了Tony曾经做过的某些事,越说火气越大。

这种状态下的Pepper没有人敢反驳,Tony也不行,他不高兴的点头答应了,但仍然没放弃抱怨,他撅着嘴巴:“这可是我的大厦,我居然还要避开人,难道我还要偷偷摸摸的吗?再说我也没有做过多少次啊,我是那种人吗,我 ……”

“好了,Tony,你该睡觉了,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做个好梦,好吗?”Rhodey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给了他一个拥抱。

这天晚上,得了肢体接触恐惧症的钢铁侠得到了两个来自朋友的拥抱和一个前(妈)女(妈)友的晚安吻,并且真的做了个好梦。

评论(9)
热度(147)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