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13

小天使要求的土豪组的过去,但不是只有14岁和恋爱,大概算是他们的经历和成长之类的?

PS:为了年龄问题我特地查了点资料,但有些无法考据,所以设定分为官方和我的私设两个部分。

①官方

Tony生于1969年,17岁MIT毕业,1991年父母双亡,此时他22岁。

Bruce生年未知,8岁父母死于枪杀,然后有的资料说父母死后十年(也就是18岁)外出游历,但是有的说他失踪时是20岁,回归时应该是27岁,因为随后他过了28岁的生日。

②私设

设定Tony和Bruce同龄,为了让伟大的Batman能够大学毕业,我用了他二十岁失踪的版本,有资料显示他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虽然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我这里就这么设定了。

最后,官方的Bug我们就当他不存在吧。

13. 蝙蝠铁

8岁

“Bruce,Bruce,你在吗?”门悄悄的打开一条缝,伸进了一颗棕色的小脑袋,蜜糖色的大眼睛四处张望着。

“不在。”男孩儿的声音还有点沙哑,带着浓重的鼻音,在空旷的房间里还有一点回响。

“Bruce你是不是很难过?我可以把我的肩膀借给你,但是你不能把我的衣服弄脏了,这是Jarvis给我新买的。”Tony踮起脚尖,使劲扒拉着黑发男孩儿的脑袋,好让他可以靠在自己的肩上。

“To…Tony,你说是不是因为我要去看电影,所以爸爸妈妈才会死的?是我害死了他们,对吗?”声音从Tony的肩上传出来,带着一种Tony所不明白的感情,这种感情在后来的很多年里一直纠缠着他,但是他现在还不懂,这种感情,叫自责。

虽然不知道Bruce为什么那么说,但显然,小Tony还是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当然不是,是坏人杀死了叔叔和阿姨,你这样想是不对的,Peggy阿姨说你这种叫…叫…叫…幸存者,对!幸存者心理,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病,你需要去治病,Bruce,我带你去找Peggy阿姨。”

14岁

“你真的要去那个什么普林顿斯大学啊,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MIT,那种老派学校无聊的要死。”大眼睛的棕发男孩儿撅着嘴巴抱怨:“你就是不想和我一起对不对,是不是怕我太天才抢了你的风头?”

Bruce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对方忽闪忽闪的睫毛,Tony没听到回应,气鼓鼓的转过头,但是他看到Bruce专注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也安静了下来。

“亲我一下。”黑发男孩儿用他特有的有点儿沙哑的声音命令道。

“你说什么?”Tony愣了一下,但他马上反应过来,于是凑上去亲了一下Bruce的脸颊,但是在退回来的时候被按住了,两个人的唇慢慢的贴在了一起,只是贴着,但是这足够让两个单纯的小伙子脸红了。

22岁

Tony坐在父母的幕前,冰冷的温度从墓碑上浸入他的心,这时候Bruce已经失踪两年了,没有人可以把肩膀借给他了,这年冬天的雪下在他的心里,从此以后,他只有他自己了。

之后,Tony掌管了公司,认识了Rhodey,Pepper,Happy,也变成了全美闻名的花花公子,再也不会为了一个双唇相贴的吻而脸红了。

在外游历的Bruce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他的足迹踏遍了穷乡僻壤,但是这些地方并不能给他提供新闻,而他经历的那些苦难,Tony也同样无从得知。

27/8岁

一场宴会昭示着哥谭王子Bruce Wayne的回归,衣香鬓影,恍筹交错,两个光芒四射的人群焦点却没有任何交谈。

Bruce能感觉到Tony想避开他,他也知道这是为什么,他还知道,只要自己去找他道歉,他们还是可以回到从前,但是他不能,他要走的路和Tony截然不同,他不能让Tony陪他堕入黑暗,Tony那样的性格,天生属于光明。

Tony对Bruce没来找他道歉并且假装不认识他这件事非常生气,于是他变本加厉地将自己花花公子的名声传播出去,但Bruce比他丝毫不差,于是他更生气了,他决定等Bruce跟他道歉的时候不原谅他,但是Bruce一直没给他这个机会。

35岁

Tony觉得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原谅某个讨厌的家伙了,他决定了,即使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他已经原谅那个人了。

Bruce发现,有些人是不能失去的,之前他还可以看着他,而现在,他已经这个星期第四次在夜巡的时候受伤了,而今天才周三。

后来

Tony Stark AKA Ironman接受了某人的第99次道歉,成功逼疯了强迫症……当然不是……因为他们还有100次的求婚。

评论(6)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