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不知道用什么Tag,所以我又用all铁

既然大家不嫌弃我的渣文笔和渣脑洞,我就继续写啦。然后暂定的顺序是这样:
1. 盾铁(肢体接触恐惧症)✅

2. 番外(精神分裂症)←水仙向✅

↑来自评论区的脑洞,忍不住先写了

3. 冬铁(肌肤饥渴症)✅

↑来自评论小天使,我决定放冬铁章里面

4. 贾尼(被害妄想症)✅

↑同样来自小天使,让我放飞自己

5. 科学组(狂躁症)

6. 蝙蝠铁(社交恐惧症)

7. 奇异铁(健忘症)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很开心,所以我决定作个死,是这样,每天分为两个章节,分别写早上和晚上,本来只有早上的,但是我开心,所以每天多出来一章,所以(づ˘ﻬ˘)づྉྉྉ 别说话,吻我。





最后,大家想看的CP和觉得萌的病症都可以告诉我,还是那句话,其他文里看到的就不要了,好了,最后么么一下,我去码Day 1 的晚上了

评论(8)
热度(10)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