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12

12. 蝙蝠铁
“你认真的?你好意思说我?你难道没抱着炸弹牺牲过?”Tony揪住Bruce的衣领,十分不满这只蝙蝠对自己的指控。

“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当时虫洞就在你的大厦上面,你难道不能让Jarvis控制一台Mark去扛核弹?”黑发男人把炸毛的恋人按到沙发上,强迫对方看着他,他的蓝眼睛里气愤夹杂着心疼。

Tony有点心虚地说了缩脖子,琥珀色的眼珠转了转,反驳的声音更大了:“有什么不一样的,当时情况那么紧急,根本没有时间好吗,再说我不是没事嘛。”

“跟我去Gotham,不准带装甲!伤好之前不要想着离开庄园,Alfred会照顾你的。”标准的Batman式语气,强硬,不容置疑。

“不,你不能这样,他看到我这样一定会生气的,我不去!”Tony试图把自己粘在沙发上,期望这样让Bruce放弃带他回Gotham,然而Batman AKA 格斗大师无视了他的挣扎,毫不费力地将他扛在了肩上,向停在平台上的飞机走去。

“Noooooooo,Bruce我要和你分手,我现在不是你男朋友了,你放我下去,你这是绑架!”

Bruce拍了拍肩上幼稚的恋人,语气毫无波动:“从14岁开始算起,我们已经分手12976次了,作为竹马,我也有义务帮助我的老朋友。”

“Bruce,你忍心这么对我吗?”Tony努力转过头,把自己的puppy eyes对着(看似)严厉的恋人。

“当然,顺便一说,亲爱的,你这招已经用了太多次了,现在对我已经无效了。”

“真的吗?那这招呢?”Tony说着转回去伸手捏了捏Bruce包裹在西装裤里的屁股,Bruce的脚步停顿了一瞬间,接着更快地走向平台。





得瑟的Tony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经历什么,但我们知道(微笑)。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