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If you see me 试阅

试阅 招募 1 

“Nat,注意你三点钟方向黑头发穿皮夹克的男人,他就是和那几个学生接头家伙,想办法靠近他,我们让他自己把那包东西吃了。”

听到Clint的声音,Natasa勾起了唇角,摇曳生姿地朝正敲桌子催促酒保的男人走去。

“先生,能请您帮个忙吗?”Natasa扶着桌子,身体微微前倾,挑起的眼角,勾起的红唇,还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无处不诉说着诱惑。

“当然,为美人服务是我的荣幸。”男人抬起棱角分明的脸,笑容邪气又暧昧。

长得倒是不错,可惜是个人面兽心的,白瞎了这张好脸了,Natasa的嘴角泄露出一丝不屑,很快又隐没在笑容下。

“当我说出关键词,你会回到住处,将藏起来的毒*品注*射进右臂,而你想将毒*品卖给学生的时候,你就会想给自己注*射。”随着节奏缓慢的敲击声,Natasa红唇轻启,慢慢说出词汇:“желание(渴望)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рассвет(黎明)печь(火炉)девять(九)доброта(善良)домой(回家)один(一)грузовик(货车)”

看着男人慢慢站起来,走向酒吧的大门,Natasa长出一口气:“我这边完成了,不过这关键词也太长了吧,我刚刚差点被打断你知道吗?”

“这不是为了防止被破解嘛,别不高兴了,Nat。要不我请你吃小甜饼?”

Clint的插科打诨很好的缓解了Natasa的情绪,她一边愉快地坐进自己的宝蓝色跑车,一边调侃道:“谁要你的小甜饼,你再吃下去就该改代号 ……你怎么在这?”

“Nat,你怎么了?要我过去援助吗?”Clint听到她震惊的声音立刻绷紧了神经。

“Oh,别担心,美人儿,你的催眠很不错,但我家里没有毒*品,而且我也没想过要贩*毒。认识你很高兴,我是James Barnes,你可以叫我Bucky。”男人惬意的坐在她的宝贝的副驾驶上,笑的像只偷腥的猫。

“我没事,”先回复了紧张的Clint,Natasa才有空看向自称Bucky的男人:“是你!我知道你,THE EYE?”

“Yep,美人儿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那我们有什么好处?”

“没什么好处,不过我们现在有了真正的THE EYE,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惩处站在法律之外的人,所有的。”Bucky直视着对面人的眼睛,语气真诚且诱惑。

“Promise?”

“Yes,I promise. ”

“我,我们,加入。”

评论(2)
热度(21)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