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今天的钢铁侠得了什么病 番外 中

番外·人格分裂症(水仙铁)
最近Tony觉得自己的身体出了点小问题,每天起床之后都会觉得腰酸屁股疼,作为一个花花公子,他当然知道什么情况会出现这种症状,但这恰恰是他最郁闷的事,除了联盟的人,其他人根本进不了他的房间,可是联盟内部谁会偷偷对他做这种事啊!?

思来想去,Tony决定亲手逮住这个变/态,晚上的时候Tony早早的回到房间,然后准备躲起来偷袭(他也想光明正大躺在床上等,但不穿装甲他面对其他队友只能靠暗算,这可不能怪他),就藏在床下面好了,他撅着屁股拱进了床与地面的缝隙,紧张的趴在那不敢动。

一个小时过去了,没什么动静,Tony觉得有点困,但他还是坚持着没有动。

两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什么动静,Tony感觉腿麻的难受,他小心翼翼的动了动腿,然后又转了下脖子。

三个小时过去了,Tony决定放弃亲手捉住这个想法,他爬出床底,对Friday下了命令:“给我的房间录像,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我醒来为止,要对着我的床录。累死我了,先给浴缸放点热水。”

“Yes,Boss. ”

第二天,Tony醒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他的感觉比平时明显得多,下床的时候简直有点腿软。

“打开昨晚的录像,Friday。”

首先出现在投影上的是穿着浴袍的Tony,他刚刚洗完澡,接下来都很正常,知道屏幕上的他突然睁开双眼,蜜糖色的眸子变成了深黑色,黝黑深邃像是要把人吸进去。

投影出的「Tony」看向了镜头,他对镜头说了一句话,看口型应该是:“LOOK AT ME . ”然后他慢慢地脱掉T恤,接着是长裤,最后他靠近了镜头,对着镜头舔*湿了自己的手指 ……

“Friday,关掉这玩意儿!这是什么鬼东西?!难道我的第二人格是个欲求不满的bottom?我还应该谢谢他没用我的身体出去找个男人吗?这种家伙居然是我的第二人格?而且,Friday,我像个bottom吗?”Tony气得跳脚,蜜糖色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语气恶狠狠的,几乎想把那家伙撕碎。

对此,Friday并没有发表意见,她的语气像往常一样平静:“我可没办法对此作出回答,Boss,还有,昨天您的第二人格给您留下了一条讯息。”

“这很难回答吗?Friday?Daddy可真是伤心,你是不是学坏了?他不会给我留了什么奇怪的色*情*视频吧?”刚刚的视频给Tony留下了深深的阴影。

“没有,Boss,他只留下了一则语音讯息。”

“那好吧,让我听听。”

“好的,Boss. ”

“宝贝儿你看到我了?我还以为会更早一点呢,毕竟我们这么聪明,我想给你时间,但是你既然已经发现了,那么我就不再隐藏了,今晚你会见到我的,真正的见面。”

“见鬼,他想和我见面?第二人格还可以跑出我的身体吗?还有,他觉得我发现了什么?他是个bottom?”

一天过得很快,尤其是对沉浸在地下室的矮个子科学家来说,不过研究正好告一段落,今天可以早点休息。




Tony没想到他真的和自己的第二人格见面了,真正的见面,不过是在梦里,更恰当的说法是,在精神世界里。这家伙居然比我高!Tony·真的不在乎身高·Stark看着黑发蓝眼的(形象参考616史总)自己的第二人格想到。

Tony也没想到自己的第二人格花样会这么多,已经成了一条咸鱼(即使这样,他还是最好看的一条咸鱼)的Tony已经没力气阻止 身上那家伙的动作了,这可真不公平,这可是他的精神世界,可是他居然被(重音)第二(重音)人格压♂制了!

评论(1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