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吃安利的all铁党,爱生活,爱RDJ

如果妮妮说分手14

14. 锤铁(充电组)
“滚回你的仙宫,Thor!我不需要你同情我!法案的事不用你管!”Tony把手上的文件砸向对面的人,语气强硬,但神色疲惫。

“No,Tony,我虽然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对立,但我也将会是一个国王,我支持你!”Thor语气非常坚定,他总是这样,但当他说出自己的想法,Tony就知道自己想错了,这家伙只是习惯这么说话而已,根本没有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支持自己只是因为他们是恋人,因为他问的是:“可是为什么有人害怕我们?守护中庭的英雄应该得到荣耀!中庭之人太过愚昧,居然恐惧于他们的守护者!”

“Thor,我知道你为什么支持我,但我不需要这个,别把我当个女人。如果仅仅只是为了我们的关系,那么我们现在分手,你不需要因为这个而迁就我。”Tony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巧克力色的瞳仁直直的盯着雷霆之神蔚蓝天空般的眼睛,态度严肃认真得不像一个Stark。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管我支不支持你,你都会这么做的,中庭之人就是这么麻烦。”阿斯加德的继承人,九界的守护者,雷霆之神Thor,他甚至撅了撅嘴,很委屈的样子,他接着说:“我不能让你这么做,你已经和我立下契约了,你属于我!你没有权利这么做!”

“什么?什么契约?”Tony一下子抓住了重点,琥珀色的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向正直的神:“你对我用了我不知道的那个什么契约?”

“Oh,别这样,你答应我的,你说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同生共死,风雨同行,就是那个,我那天问过你的,你答应了的,那天晚上我咬破了你的嘴唇,然后你也咬破了我的,那是契约仪式,承诺,还有血,以及爱之吻。”Thor的神情十分的无辜,没有半点心虚。

我TMD再相信相信这家伙单蠢那我就是真的蠢!我居然又被这家伙骗了!他看起来完全是个金发大胸的蠢货,而我居然被他骗了!Tony(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的)这样想。

“Tony?”小心翼翼的语气。

“那契约是干什么用的?”平静之下,风雨欲来。

“这是忠贞的情人用来表达爱意的不渝,他们可以通过契约共享生命与荣耀,权力与财富,让他们的精神与肉体达到更高的契合。”又是雷神殿下标准的坚定语气,他把这句话说的像是一种誓言。

然而Tony并没有被打动,他只是重复了自己的问题:“别TM给我扯这些废话,我就问你这东西有什么用!”

“Eh,这个,就是用了之后,情侣之间,只会被对方吸引,并保证双方不会,eh,和其他人,eh,和和其他人发生关系。”最后一句话声音又轻又快,有点模糊,但Tony还是听到了。

“你TM居然…算了…还有呢?还有什么作用?”

“共享生命……和伤痛。”

“我说我在西伯利亚受那么重的伤,没事就算了,还好的那么快,你真是……真是……万一我死了呢!?”

“那你就别死啊,而且我会保护你的。”

“算了,跟你计较这个也没什么意义,你要是再被我发现做这种事,你就给我等着!”Tony还是有点生气,并且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话题又被带跑了。

Thor仍然笑得傻乎乎的,用那种肉麻的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Tony,然后Tony红着脸避开了他的眼神,他笑得更开心了。所以……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傻,这并不重要,Tony相信就行了。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Stark家的短小君 | Powered by LOFTER